网络营销常犯的十大致命错误

五车博客:

  你是否正在扼杀你的网站,你是否正在准备花不该花的人民币。特别提醒,没有看过这份报告前,请不要在找人做站,除非你想浪费自己的金钱,扼杀你未来数百倍,数千倍的生意,甚至严重到你被你的竞争对手淘汰出局,而你竟然没琢磨明白你为啥输的这么不知不觉。


   我是谁,我为什么知道这些99%的人永远不会告诉你,打死也不会想到的这些不为人知的背后秘诀。今天我将为你揭开这个惊人的错误,请看:


1. 别人有网站,我也要有


  我相信这是60%的思维模式,我的朋友有,我的对手有,我也应该有。没有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做站,我正真要用这个网站达到什么目的,很多时候,为了建站而建站。


2. 60%的网站千篇一律没有销售力


  随便打开一个行业,你会发现,怎么这些站好像没多大差别。就是那固定的那些几个版块。公司简介,产品展示,公司新闻,人力资源,在线留言,联系我们。找个电话号码好不容易才能找到3.99%的时候,帮你做站的人欺骗了你。


  在这个市场上,会网站制作技术的高手很多,但他们99.99%的情况下对你的行业是不了解的。因此他们可以给你做一个看到很漂亮的站,而且会给你举出N多案例。因为你不懂,所以很多时候你是被他牵着走。


4.不注重用户体验


   中小企业做站的目的是为了做更多的生意,超多的网站你点击进去后不知道他在卖什么。3秒钟你不能抓住浏览者的眼球,客户立马就无无情的离你而去,你却不知道为什么。


5.没有做推广,成信息孤岛


  在与现实做做生意不一样,你只要开个店,自然就会有人经过你的门前,做个网站,没有做有效的推广,你的客户可能永远没有机会找你你。


6.没有从你的行业高度来布局你的网站


  你不理解网络,做站的人又没有你的行业经验,大多时候你只能做一个建站的给你说好,你也觉得差不多是这样的站。感觉不一定是真实情况。只有具体的数据分析才能说明事实的本质。


7.关键字选择的迷茫与无知


  超多老板选词都是这样的,完全凭自己的经验和想象,从没有用专业的工具分析,你的客户会用什么样的词搜索相关问题,为什么会用这些词,很多时候选的词没有指数,十天,半个月也难得搜索一次,太长尾。


8.网站转化率太差


  用户体验不好,浏览者马上就会离开你的页面。销售流程一点卡住,就会死掉。


9.忽视你的网站安全


  做一个玩玩的站,你可以找个模板用用。要做正规站,是你的长期战略,还是要独立编程,要不然,你可能某天发现,你的站打开后是别人的内容。


10.从没有认真分析过你的竞争对手


  在现实中,你会研究今天你的对手采用了哪些营销手段,在网络营销一样,你也必须分析你的对手。对手的用户体验,对手的关键字,多收的标题,多收的营销流程。


  当然,问题还可能会有很多,如果你想正确的做站,根据你的行业来做站,布局你的行业,为你的未来赢取先机,布局你的网络营销.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