帅呆了!一组令人愉悦的APP动效设计

夏小忧:

在App设计完成后,你如何向客户展示功能和界面相关的内容呢?与其花时间费口舌向客户解释,不如用漂亮的动画来演绎产品的设计水平。


浏览或者搜索资料时的效果。





App concept

注意力主要集中在拖动内嵌在地图插件中过滤器上。展示功能的屏幕和插件之间进行了很好的交互,为用户提供了流畅的体验。




FaceScan app concept

虽然该动画仅持续了12秒,但足够清晰表明应用的主要概念。作者还为那些希望看到完整版本的设计师和开发者提供了avi文件。




WIP Discover Music app

在该设计中,作者想要把用户的注意力引导至多媒体内容的导航过程,最终展现在屏幕上的是一个音乐播放器。




Speedcam app animation

设计师很好地展示了一个华丽的处于运转中的高速摄影机应用。




Workflow Payment

展示了一个方便的灵巧优雅的支付过程。




Dashag Tour

该设计主要用于提醒用户他们此前的项目,你可以浏览应用官方网站来熟悉这款应用,包含了大量用以展示所有功能的GIF动画。




Gif Animation

该设计展示了在地图插件和主菜单之间的导航过程,每项内容都通过令人愉悦的效果连接起来。




Walkthrough Animation

一个动态滚动的欢迎界面,还带有注册按钮,高效有序地展示了你对应用的期待。




Interaction overview

这是一个持续时间较短,但非常高效的动画,向用户展示如何从卡片目录添加和删除项目的过程。




Delete task and assign task to your teammate in action

展示一个标准的轻扫手势对界面外观审美的影响,让整个应用看起来更有生命力、更时髦以及更有诱惑力。




Menu interaction GIF

该设计优雅地展示了我们常见的侧滑菜单,点击左上角的图标还有不错的动画效果。




Poppin–Adding a task

作者使用了圆形设计,带有优雅的扁平化设计风格。




My First UI Animation

重点展示一个整齐、时尚以及精细的侧边栏菜单。




Precomposed Touch Gestures



原文地址:designmodo



评论

热度(11)